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集团

2019年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招聘启事(综合管理岗)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51
综合管理
基本信息
招聘单位: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招聘岗位:综合管理
岗位类别:管理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硕士学位要求:硕士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有基建知识、基建工作经历者优先或有中小学工作经历者;
报名起始时间:2019-11-11报名截止时间:2019-11-26
基本条件和要求
    1.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2. 热爱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岗位职责
    1. 按照集团对外合作工作流程,协助对外合作办学业务中的工作接洽、项目考察、联络与推进等工作; 2. 参与新校筹建,负责新校建设过程中项目跟进、师资招聘及培训等各项工作; 3. 负责集团校大型活动的开展,协助成员校管理、校际活动、督导评估等工作; 4. 协同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信息
联系人:郝丽平联系电话:62232344
联系邮箱:lphao@admin.e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