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五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83

      11月2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举行了盛大的立校五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市教委、华东师大、嘉定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领导,兄弟学校的校长和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关注教育的友好人士出席活动,他们带来的不仅有美好的祝福,亦有对华师双语再创新高的期待,和对同学们走向更好的未来的期盼。

      “凡为学,必日进。不日进则日退……” 由华东师大音乐学院常林教授指挥、学校交响乐团配乐,校合唱队及教师、家长代表共同演唱的校歌,拉开了庆典的大幕。


      华师双语理事长林利军首先发表了欢迎辞,他对区政府、华师大、汽车城集团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感谢这五年来大家的支持,他也相信在所有人的支持下,华师双语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追求卓越,成就他人。
      华师双语校长龚德辉也向来宾们表示感谢,讲述了学校对于精细优质的国际教育的追求,进一步打造一个多元的教育环境,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实现教育公平的理想。华师双语对教育的探索,面向孩子,面向未来。


      华东师大副校长戴立益目睹了华师双语的成长,亲自见证了首届毕业生的光荣时刻,也深知华师双语创造的历史和成绩。他对华师双语未来能够产生影响力深有信心,也鼓励华师双语在教育之路上继续前行。


      庆典大会上,还举行了 “国际教育教师与领导力发展中心”、“双语课程与教学委员会”、“浙江龙盛集团·华师双语 共建化学实验室” 的揭幕仪式,以及对学校优秀教师、创校员工的表彰仪式。

      会场外的操场上,则是另一番风景,同学们以“嘉年华”的方式为学校庆生,他们在舞台上自如地展现才艺,台下还有各类美食、游戏、学术互动、爱心活动等项目可供自由参与。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身影,让操场交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