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集团

副校长戴立益一行赴华东师大四附中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43

       11月2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在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刘萍的陪同下赴华东师大四附中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四附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为后续可持续发展指引方向。

      戴校长一行对各类功能教室及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细致考察,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管乐排练厅、艺术长廊等办学空间,观摩了小学部的绘本阅读课。课后,戴校长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四附中校长眭定忠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博雅教育、精致办学、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三博三雅”培养目标和“博雅六艺”、“STEAM”等课程实施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应对新中考改革的“英才学院”培优课程和“艺术测评”、“职业体验”等综合改革项目。

      戴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四附中的办学成果与特色,尤其是学校在学生综合能力养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举措,鼓励学校坚持走好素质教育之路。他希望学校在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继续探索,充分发挥学校智慧,加强与师大的互动,走好新优质学校的发展道路,并表示华东师大和华东师大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华四办学,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项目扶持。调研最后,他以“博学雅趣 立德启智”寄语华四,希望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