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暂停非学历教育项目实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8   浏览次数 100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经我校研究决定,以对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暂停校内所有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性活动,涉及非学历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我校暂停各类非学历教育项目(除远程)实施,学校将视疫情情况决定恢复实施的时间。项目包含以下几类情况:

   1、已在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申报,并审批立项的项目,请申办单位暂停实施培训。

   2、已在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申报,尚未审批立项的项目,基终部将暂停审批。

   3、尚未申报项目,请申办单位暂停申报。

   疫情期间未经许可擅自实施非学历教育活动,学校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严肃处理。

   请非学历教育各申办单位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

 

 

                            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

                                 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