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风雨倾,有伞来 ——感谢新余市高新区援助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 2022-04-14   浏览次数 10

      

   4月5日下午,满载着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大货车,正缓缓驶出新余市向上海市进发。这是在新余市高新区管委会的快速指挥下,新余市高新区向华东师范大学捐赠的抗疫物资。


  当前时刻,上海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与华东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有着紧密联系的新余市一直关注着上海疫情的发展,值此抗疫关键时刻,华东师范大学收到了来自新余市高新区浓浓的情谊,2000瓶消毒液、2000件隔离服、3000件医用防护服、10000只医用手套、以及超过17万只各类型医用口罩和各类耐保存食品加急运送至上海。


    4月6日中午,经过1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物资终于顺利抵运至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


  风雨倾,有伞自远方来。从新余而来的不仅仅是当前急需的抗疫物资,更是全国人民和兄弟省市对上海传递的一份份爱心和信心!正如运输车上标语所述,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守“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