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跨越山海,暖风入沪——感谢海南澄迈人民的越海驰援

发布日期: 2022-04-14   浏览次数 10



心赴山海,共克时艰

  4月8日傍晚,载满整整一车果蔬生活必需的抗疫物资大卡车,在海口码头登船出发驶向上海。海南省澄迈县人民一直惦念不忘的“心事”终于成行——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领域的重要伙伴,澄迈县委和澄迈县人民政府一直与学校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时刻关注上海疫情,希望能为华东师大抗疫提供支援。


跨海越山,星夜兼程


  经过整整2天,4月10日下午,满载着海南澄迈人民深厚情谊的物资卡车缓缓驶进华东师大普陀校区。在防控形势严峻的紧要关头,为华东师大在校师生、一线抗疫人员的物资需求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心同与共,共海奔腾

  双方共建的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师生们,虽然远在海南岛,但也一直牵挂着师大校园的抗疫,筹备了大量物资一同送达上海,支援大学抗疫工作。

  隔海两望盼平安,逆风出征助抗疫。感谢澄迈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师大校园安全保驾护航。战疫必胜,上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