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关于后备校长招聘与高研班学员遴选的启事

发布日期: 2021-04-22   浏览次数 168

      华东师范大学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研究和教育服务为优势的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和“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立足上海,深耕华东,辐射全国,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启不同类型的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新尝试。为打造基础教育人才“强磁场”,深入贯彻落实华东师范大学“以教育强国,建教育强国”的初心使命,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后备校长,并择优推荐参加华东师大第三期(2021年)“未来卓越领导者”高级研修班。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具有胜任岗位的专业、职业与实践水平;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坚持立德树人;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2.符合《中小学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3.认同华东师范大学的育人理念,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富有教育情怀,具有终身学习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5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6.具有10年以上的教育教学工作经历以及一定年限的校级领导任职经历。
7.具有高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
8.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至少有一次优秀。
注:对于获得特殊荣誉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须填写《第三期“未来卓越领导者”高级研修班学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登记表 /ke_upload/file/20210421/20210421014122_67744.doc),并提交其他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阶段。
3.综合考核。以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等为基础,结合教育干部综合能力,组织开展包括笔试、面试与答辩等形式的综合考核。
4.初定人选。根据考核成绩,确定初定人选,商定任职安排等各项事宜。
5.研修培训。入选人员作为储备校长,参加由教育集团联合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华东师大党校(高级研修学院)等部门开展“未来卓越领导者”高级研修班培训,费用由教育集团承担。
 
三、聘用与待遇:
根据实际情况商定,具体一人一议,签订聘任协议。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6日12:00。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yliu@schools.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储备校长。
3.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第三期“未来卓越领导者”高级研修班学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
(3) 个人相关代表性成果材料。
4.联系电话:刘老师,021-62233582,18621652236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