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终身教育

关于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等4个专业(专科)停考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1-29   浏览次数 233

关于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等4个专业(专科)停考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电子商务”、“心理健康教育”(专科)专业分别于1982年、1999年、2001年、2005年开考。近年来,随着行业人才需求的变化,上述4个专业的社会需求日益萎缩,生源大幅减少。20171月我校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出停考上述4个专科专业的申请。近日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我校决定自20181月起,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述4个专科专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811日起,停止接受“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电子商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专科)的新考生报名,此前尚未通过上述专业任何课程的考生,也不能报考该专业。

二、201811日至20201231日为上述4个专业的停考过渡期,此前已通过上述专业至少一门课程的考生,在专业停考过渡期内仍可继续报考该专业的课程考试。过渡期满即停发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三、为做好上述专业的停考善后工作,2018年至2020年继续安排上述4个专业(专科)的课程考试;自2021年起,停止安排上述4个专业的课程考试。

四、友情提醒在籍考生:

1、通过课程门数较少或在过渡期内无法通过全部课程的考生,建议及时转报其他专业。

2、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尽早完成相关专业课程考试;

3、在过渡期内可将考籍转至其他省市相关专业。

4、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可参加其他专业的考试,相关课程须按照《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进行免考。

 

特此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

                                                               2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