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基终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的五年——华东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展”

发布日期: 2023-12-06   浏览次数 16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明晰下一阶段事业奋斗的方向和目标,20231129日上午,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普陀校区孟刘馆现场观看“奋进的五年—中共华东师大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专题展。

本次专题展展现了华东师大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追求卓越、引领育人创新的奋进历程,总结凝练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在支部书记冯剑峰的讲解下,同志们边认真参观学习边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展览更为直观地展示了学校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大家对其中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观展,增强了作为一名师大人的骄傲和自豪,在交流中也更为广泛地凝聚思想共识。

观展结束后,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站在新征程的起点,要多进行总结和反思,寻找基础教育办学与非学历教育管理中的新的突破点和创新点,为学校的卓越育人及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