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华东师大教育集团召开浦东新区成员校专项督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9月29日,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浦东新区成员校专项督导座谈会在华东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召开。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相关领导,督导组特聘专家及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浦东新区成员校9所学校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育集团周鸿主持。

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浦东新区成员校专项督导座谈会在华东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召开

      本次对浦东新区成员校的专项督导,旨在促进成员校提升办学质量,加强与属地政府的联系,进一步深化华东师大与浦东新区的基础教育合作,为区域教育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上,华东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校长周彬、张江实验中学校长孙建良、附属东昌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延青、附属周浦中学党总支书记傅国帮、附属东昌中学南校校长袁钫芳、附属浦东临港小学校长潘婷婷、附属浦东临港幼儿园园长浑佳希,及华曜浦东实验学校校长田伟、华二前滩学校校长李志聪,聚焦学校目前最迫切的发展需求,分别从学校特色创建、学生成长平台打造、教师队伍建设、学科教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学校的发展瓶颈。   


9所教育集团浦东新区成员校工作汇报

       督导组专家对9所浦东新区成员校特色彰显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深耕在教育一线的各位校园长和书记表示敬意。专家鼓励各校要找到自己的生存与发展之道,要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在浦东新区这片改革开放排头兵的沃土上、在华东师大卓越教育办学理念的浸润下,学校定能实现新阶段的飞跃发展。最后,专家组强调,学校的发展定位要与区域规划相融合,要持续助力并引领浦东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前,教育集团督导组实地走访了附属东昌中学南校、张江实验中学、附属周浦中学、附属东昌中学。


 督导组专家实地调研浦东新区成员校

       华东师大教育集团将根据座谈调研结果和集团成员校的具体发展诉求,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针对性地助力各成员校特色发展,擦亮办学品牌,助力区域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