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巾帼绽芳华,基终部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4/03/08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简称“基终部”)在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巾帼文明岗”选树活动中,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基终部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华东师大校长钱旭红在华东师大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为基终部颁奖


基终部部长李志聪在华东师大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发言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组建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在基础教育和终身教育领域,充分发挥华东师大教师教育领先、多学科协同发展的鲜明办学特色优势,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部门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华东师范大学宣传工作优秀服务奖集体、华东师范大学脱贫攻坚贡献奖、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年鉴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老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华东师范大学“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荣誉。






基终部11位女教职工勤奋敬业、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承担和参与学校重难点工作,承育人志、借改革力、打创新牌、立公益心,以优异业绩突显新时代女性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风貌。            


近年,基终部派出3位优秀女校长,8位女教职工对接覆盖7省的近40所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在整合资源支持集团校发展、协调教职工子女入学、统筹学校终身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基终部女教职工展现了卓越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工作成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同时,她们以高度的使命感、专业的团队力量、现代化的信息手段,积极贯彻教育部的指示精神,响应乡村振兴、教育精准扶贫等战略。






基终部女教职工

 坚定追求卓越,

心中有梦、脚下有路,

在师大成长、绽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愿以奋斗之姿,

不负芳华模样,

振奋龙马精神,

作出巾帼贡献!


祝所有女同胞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