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上海大学来访交流基础教育办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1   浏览次数 11


410日,上海大学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肖青峰、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华霞和附属嘉定高级中学校长孟琰玲等上大附属学校校长代表一行来访华东师范大学,就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办学工作进行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部部长李志聪,副部长、教育集团副主任冯剑峰,副部长周赛君等出席座谈。

李志聪对上海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东师大基础教育办学坚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自由全面发展,致力引领育人创新,探索解决基础教育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在全国各地打造基础教育示范校,让每一个生命自由竞相绽放,为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的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

肖青峰对上海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冯剑峰概述了华东师大教育集团的发展沿革、制度建设、卓越发展资源平台建设等,并指出教育集团正在由外延发展向内涵建设进行战略转型。

      最后,双方就办学定位、区域精准办学支持策略、紧密型集团办学、经费使用、信息智能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并现场演示了大数据管理平台。